一篇短打【子分】

#伊双子虐梗,但不完全是伊双子

#随便带第一视角人物,娘塔更合适

#爽了,是普设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

还记得在意大利的时候,我有幸见过罗维诺先生一面。


阳光明媚的中午,阳光为那位先生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暖色调。他站在雏菊花中,栗色的头发随着温暖的风在空中飞舞,茶色的眼睛中是藏不住的温柔。


玛格丽特。这是我内心的最真实的第一感想。他是上天派下的天使,是那快乐的妖精贝尔蒂斯,是不可侵犯的神明。


他面前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孩儿正在用画笔将他的容貌画下来。那个男孩儿眼中全都是他。


正巧手边有一束刚买的雏菊,我将花递与那位先生,他笑着收下,轻轻吻了一下我的指尖。


“grazie,bella signora”


…………


但是,是什么时候不见了的呢?我低下头,诚挚着亲吻雏菊的水露,他再也没有来过这里。只是偶尔还能见到那个男孩儿,他依旧画着那幅画,只是眼没了那个人。


“已经失去价值的人,被人忘却也是时间的问题吧?”


晚安,我的小先生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