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华组新年24h】请带我回家

*耀中心

*雷者自退

*第一次写不太会,ooc快乐(?

是篇短打(乐


大家新年快乐!!


十安发糖我发……裹着糖的刀!(乐

上一棒@初洛十安 

下一棒@伊伊伊伊彐 



*

王耀正忙着打扫,桌旁堆满了刚买的菜——毕竟过年嘛,好不容易聚一次,当然要吃好的啦。



也不知道这些小兔崽子平时有没有好好吃饭。王耀想着,过年一定要把这些小兔崽子喂好了,新的一年工作才有动力!



“耀哥!我们回来了!”几个熟悉的身影从门口进来王耀乐呵呵的去迎。



“回来啦!还有几个人怎么不在嘞?”王耀看了一圈,几十个弟弟妹妹少了几个?

(不要惊叹老王的记忆力毕竟是弟弟妹妹)



王鲁、王辽、王濠镜、王嘉龙,还有…湾湾



“咳咳,耀哥,王鲁和王辽…飞机没赶上,乘下一班了”王京无奈的摇摇头,“昨天拉着王辽玩了一晚上,早上叫不醒。”



“王嘉龙又在闹脾气了,说要耀哥你叫他才来,这次还拉上了很乖的濠镜”王粤一脸胃疼,他恨不得把王嘉龙摁在地上摩擦。



王耀迷茫,王耀疑惑,王耀大吃一惊



“耀哥不用管他,让他自己在香/港过好了”



“算了,新年就依他一次,还是小孩子嘛…那”王耀愣住了,最近的事情,湾湾还会回来吗



都沉默了,最近的事情大家都知道



湾湾家最近和大陆的关系有点僵,背后还有阿尔肥那个东西捣乱,弄得之前王耀常常熬到半夜都不能睡觉



一段时间下来,王耀原本就不好的身体更差了,瘦了不知多少,王濠镜常常心疼的让耀好好休息,王耀只是笑笑就过去了



这次新年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



“打个电话吧?”王京出声提醒


“好”


*

王耀拔通王湾湾的电话,有些紧张的等待着——毕竟接不接都不知道


“怎么了?”


电话拨通了,对面传来熟悉的女声


“湾湾,今年还回家吗?”王耀仔细的听着,湾湾那好像还有人,传来令人 e / x 的笑声


“……呜…”


对面突然传来一声呜咽,王耀有点手足无措,只能轻声安慰着:“怎么了?是不是阿尔那个混/蛋欺负你了?”


“哥…我好累”


“我想回家了哥”


“请带我回家”



*小剧场

王鲁:好慢啊啊我想见大哥(打哈欠)

王辽: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熬夜啊啊啊


王嘉龙:大佬怎么还不来?(风中凌乱)

王濠镜:………(靓仔无语)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